难说 有天我说走就走

还是说点

从知道他俩彻底be之后一直觉得该写点什么,对着空空的备忘录看了半小时愣是一个字都打不出来,一时间都分不清是无话可说还是想说的太多。

入坑勉笠的时间不算太早,但也不算很晚,是在前年差不多这个时候,最爱的一段时间可能就是在前年的夏天。我也是才意识到,居然已经两年了。

勉笠于我,可以说是白月光一样的存在了。虽然不是嗑的第一对cp,但是我第一次自己产出的一对。这两年基本没停过笔,喊着不会咕不会咕其实也坑掉了不少。现在看看早年写的一些东西,幼稚得很,但那会儿的爱意确实浓度很高,第一次理解了为爱发电,也算为我后面嗑其他cp做饭奠定了基础。不过说起来也挺巧的,在勉笠圈结掉的最后一篇是《无名月亮》,是BE。

带我粉上脱圈的其实是另一对,真正爱上是因为勉笠。我在他们所表现给我们的那一面上看到了勇敢、真挚与热忱,让我觉得脱口秀确实是一个值得被看见的东西。到现在脑子里还始终觉得他俩在脱三,那个时期的勉笠太吸引我了。

说实在的,在知道他俩彻底be之后,我很奇怪的没有太难过,只觉得有点遗憾,但也只有一点。脱四,或者说怎么办之后,对脱口秀的热情在渐渐消失,对他们俩的执念也慢慢消磨掉了。可能是脱三和吐五太美好,我始终觉得后面的节目在走下坡路,嗑的cp多了也让我意识到之前让我嗑生嗑死的点其实挺工业的,那时候年少无知觉得这就是相爱证据,现在已经很难再从糖点中获取幸福感了。

乱七八糟说了一通,还想说的是,我从来不觉得恋爱即塌房,cp塌了但人我还是喜欢的,所以希望两位蒸煮都能幸福。

至于勉笠,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况且我依然坚信他俩谈过。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瓢悠闲 | Powered by LOFTER